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Bar

那是一個陽光曬不進來的酒吧
我第一天或是剛來不久在這裡工作
老闆是個子矮小的人
臉孔白淨削瘦但是不健康的蠟黃
一個黑色捲髮吧女和另一個似乎也剛做不久的男孩
男孩身型很勻稱,但吧女始終不太理睬他
進來的每個男客人都有屌露在胸前
屌的狀態就是他此時的情況
肚子前的衣服有大大的拉鏈,拉鏈開著可以直接看到胃
例如有個進來時屌有分泌物口吐白沫
一進門時吧女便嘆氣對我說這個已經差不多了不用去管他
他的胃已經凸出在拉鏈外頭
還有一個很喜歡吐痰
送酒過去時他的屌吐了一口痰我側頭閃過
大部份的屌都垂頭喪氣,那裡沒有女客人
我的工作是送酒洗杯子
吧女煙視媚俗但看著我似乎會讓她想起從前仍有夢想的她
指著一張鉛筆畫紙說到那天要記得提醒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