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2015之九月秋高氣爽蜜月去

每次出國都想寫網誌
但回來過一個禮拜就懶了
趁這次記憶猶新趕快紀錄:))

其實本來蜜月要去夏威夷的
但中間有太多意外
(但沒有異議的是我們喜歡海)
臨時決定改去馬爾地夫
但也因為太臨時
我們並沒有太多的選擇
甚至自己都快放棄
(我老公:還是我們改去墾丁??
蜜月去墾丁???你在說什麼?????)
幸好有雄獅旅行社超級細心的林小姐
比我們還要有耐心一間一間幫我們詢問是否還有空房等等



總之,在婚假的前兩天
我們確定可以出國了
(時間真的很緊迫...)
於是開始我們的蜜月旅行

馬爾地夫有很多小島
我們這次住的是six senses laamu
因為太趕所以沒有做太多的功課
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度假村
回台灣之後發現路嘉怡在我們之後幾天也選擇了這裡
(整個覺得賺到XDD)

我們的行程是從台灣飛到新加坡轉機
再到馬爾地夫首都馬列待一個晚上
到馬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
(當然也有別的行程,例如可以在新加坡待一個晚上
或者早一點直接到度假村)
但能夠去看看馬列也不錯啊

我們這次是坐新加坡航空
兩個人都是第一次搭新航
我只能說
新航的飛機餐好好吃唷~~~~

雖然拍起來不怎麼樣
但頗可口
我老公說他以後去哪裡都要搭新航XDD
然後因為蜜月的關係
有送小蛋糕(好不好吃我不曉得,因為我不愛吃蛋糕...)

在馬列的飯店是住在THE SOMERSET HOTEL
本來應該是五星級飯店什麼的
但其實只有住一個晚上
旅行社的怡苹就幫我們找降一等的飯店
不用多花錢
但還是很乾淨

我們到馬爾地夫的機場之後
就看到有人舉我們名字的牌子
(第一次被人家接機,覺得害羞)
馬爾地夫的機場是一個小島
所以我們出機場之後要坐船去馬列


對不起當時設定到一秒拍片,整個看起來爆炸趕XDD
到了飯店有奇怪的東西在桌上等著我們

阿妹去廁所的時候我喝了一口
噁~~~酸酸稠稠甜甜
他走出廁所馬上怒斥我幹嘛喝來路不明的飲料
(好啊真的不好喝,但我有跟飯店人員確認過這是可以喝的咩)

很累很早睡
(也因為過了12點馬列都沒有東西吃,
BTW馬列禁酒喔,所以好像沒有晚上的活動
...覺得哀桑)
接著就是第二天啦....
(待續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